阿废废

要想人前显贵 必先人后受罪

给我最后的小轰

气死我了 再也不想看到Henrik Holm了

没开玩笑 除了这儿 所有相关都删了

和她的傻逼女友过日子吧 操

不知道为什么 他没做错什么 我也可以理解他的行为 甚至觉得挺不错的

可是我他妈就是不爽啊 我忍了一个月了!我真的越来越烦!连ins都不想看了我操!!!

哈喽那是你的ins啊我是为了看你不是为了看你女朋友ok???

可是你没错 你们恩爱很好 你是一个好男友

我不是一个有好三观的女孩 我都可以顺通自己并认可你

可是我他妈就是看到就烦 莫名的 无名火 刚刚还气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可能有毛病!!!!!

不管怎么说 不好意思 拜拜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