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废废

要想人前显贵 必先人后受罪


今天晚自习看了《死神来了》……像我这种这么相信命的人 我都不想多提。

我胆子不大 迄今为止敢看这些也都是给杨雨欣锻炼出来的 我都在想我是不是不应该看这些 非礼勿视 对这些应该抱有敬畏和远离才对吧 生死由命 好好做人或许也能争取一些 毕竟也是有我命由我不由天这种讲法的。

我真的控制不住惊呼出声 那种吸气的声音一个人回响在教室还是有点丢脸的。之前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在教室看过这个 看了前三分之一吧大概 看到老师死了那里。

真的啊 我看恐怖片都没有想哭的 哦除了之前看《分裂》被吓哭……但那也是因为我营造了一个恐怖的环境并且让我自己尽力融入进影片好不啦…而且那天还打雷闪电!!我怕有安全问题!!!

……反正就是这部片我看了想哭 我真的觉得 神要你死你不得不死。

说一些开心的事吧 我现在脑子有点晕 可能是感冒了 本来就有点感冒 晚自习他们都穿班服我穿了舞字服 晚自习回来就有点凉 感冒就一下子 而我总是以身试险…我们班现在运动会排名是第一喔!一枚金牌一枚铜牌 真的超级棒诶 我一直以为金若若其实也就凑个数中档或以下的水平 没想到八百还有第三名 出乎意料。

今天其实也没有什么开心的事说实话……而且刚才有很多很多情绪上来 我都努力忽略掉不去捕捉 还是希望自己开心一点吧。

那就不说啦 再说我可能会哭 不知道 最近眼睛有点浅 总是很莫名其妙地就热泪盈眶。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