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废废

要想人前显贵 必先人后受罪

17.10.23 周一 晴

其实也没怎么样……出不出柜也就自己尴尬一下……别人都不care你:-D

不是 你不要一直去想其实就跟没发生一样的a。昨天菲菲也在 但是今天上课我就跟没发生什么一样 因为我真的忘了……就是当你跟她们熟了之后就习惯性地去以以前的生活方式去相处 就其实根本不会有尴尬啊什么的……都是回寝室一个人想想想才想起来的 就像跟诺诺也是一样 我就怕尴尬啊 但是一看到她就会忘了那件事就很自然的像以前一样了……

但是看到卢淅我还是会觉得怪怪的 因为她 我不熟。

也不喜欢她。

不想过多评价别人 虽然有言论自由 但是我们国家都是情比理更重 是吧。

说人口舌总是不好。

我今天又想起来那个去世的姑娘。

真的是我身边唯一一个 这么近 这么近 就在身边天天见到 这么“厉害”的人……就这么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我之前还跟很多人说她 现在想想我真过分。对死者应该抱有尊重才是 先不说敬畏 我一个跟她都没说过话的人装作很熟悉的模样在她去世后嚼她口舌 虽然也不是坏话 但是你这样莫名其妙提人家也不对的吧……

她挺漂亮的 在她生前 我三年前的时候 都觉得她格外美丽。

不说她了 好的坏的 都过去了。只希望她现在的家庭能好 她弟弟能好。

昨天几乎一夜没睡 但心情也不差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骄不躁的 知道天亮了也没什么感觉……就 没有疲惫的感觉……很奇怪 跟我睡前看了巫蛊情纪有关系吗哈哈哈 我半梦半醒间都梦到什么姐姐的蛟龙灵啊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可以接着梦的说不定就睡着了呢 结果李徐诺上厕所 动静特别大我都以为是杨雨欣了……因为诺诺平时很轻的也就杨雨欣 天天干什么都特别吵跟她讲了还不改的还强词夺理……真的不想跟她讲道理 跟她讲道理不如跟她吵架。然后我就也下床上了个厕所 才知道原来是小诺2333333

我刚刚趴着趴了几秒 觉得好舒服啊 这种明明很困了还强撑着干自己想干的事的感觉 很自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