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废废

要想人前显贵 必先人后受罪

这部剧给我感触最深的就是这个
互相救赎 彼此救赎

piupiupiupiu:

突然想到Even这段话

Even认为自己是人生的导演,但他首先想到的是为Isak拍电影。
这个男孩太闪亮,太珍贵,他的点点滴滴都是艺术品,他的孤独和痛苦他感同身受。

所以为你拍电影——这是Even为他消解伤痛的方式。

然后才是关于自己的电影,但跟Isak相比,他的故事那样微不足道,他的愿望那样遥不可及,只能埋在心里,变成一个秘密。

“我救了你之后会发生什么?”
“你也来救我。”

“我救你是我的使命。你救我是一个美好的梦。You before me,always.”

(呃...正剧和同人的混淆.....😂😂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