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废废

要想人前显贵 必先人后受罪

一个丧心病狂的大号:

受米米家的benben的影响,也接了个娃回来养,要四五月才能回来,名字是早就改好了,叫追追。
谁让我是一个追骑呢,无论写什么cp都要见缝插针把追追塞进去做个搞笑担当的亲妈。
从下单到现在,原来只是过了二十天,但购物车里已经摆满了衣服布料假发鞋子和玩具,一腔热血要给追追整个世界。
逢人就要说我的宝宝如何如何,朋友问,你的宝宝有名字吗?我说,有啊,叫追追。
朋友说,因为等等吗,追,是和等凑一对吗?认识你的人都能猜到啊。
那一刻,我突然有点想哭。
我没有想到,周围的人谁都没有说过。
是啊,是追,他自称陈等等,其实他从来都没有消极等待过。
是他一直在追,有了近乎背水一战的追命,才有后来的陵越,张启山。
还有未来的很多很多,是你。
我今天看嘉人的访谈,才明白在很多的瞬间,我为你的伤疤而心痛,然而那些伤疤在你独自舔舐的时间里早已弥合。
无权参与,亦希望有幸见证,你站在山之巅,所有伤疤会结痂成盔甲,你的心柔软依然,所有付出过的努力都会凝聚成一束光,让全世界为你而瞩目。
晚安,对你的爱寂寞而坚定。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