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废废

要想人前显贵 必先人后受罪

20180712 周四 晴/雨


今天不知道怎么,早上六点就醒了。还是那种格外清醒的,一点睡意都没有马上能上课的那种。

我奇了怪了,可能是要我醒来听听最后的雨声吧。

早晨那时的一阵大雨后,台风便真正去了。温州或许真是有什么结界之类的东西,前日lw还信誓旦旦的说这台风要是绕过去他还就真不信了。因为这形式的确是直直冲这儿来的。

然后昨日一早他蔫蔫儿地和我发微信,“一觉醒来还真绕过去了……。”

我哑然失笑。

我没听过他打架子鼓,他从来没练过。我不知道怎么说他,他也玩儿过乐队,到底是什么让他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呢?也或许他从来就这样。

我以为玩架子鼓的男生都该像小天老师那样儿的。今日小天老师没课,蔡老师安排了他试课,于是他就赶着来了。好巧不巧的,他来的时候儿有一场巨大的太阳雨,还是秒下的那种。就是烈日灼灼突然暴雨倾盆,两重的极端,我极度懵逼。因为从来没见过啊,这么大的太阳下这么大的雨,什么傻逼天气。

然后小天老师就推门进来了。

对他是有小小的崇拜一样的东西,就像小女生的心态。

哇敲,我竟然小女生了!!!

天呐!!!我竟小女生了!!!!!!!

有点开心!!!!!!

我早就忘了这种心情是什么了。太久啦。久到我以为我已经可以去相亲了。

才意识到!!!!!!日了!!!!!!!!!

他今天又练了鼓,不过没上次那么酷炫。可能是今天天气没有刮风下雨,可能是店里还有其他人。

也可能是我没有化妆。

而他今日下课后和菊姐聊天聊着有快递到了,他说是他的。走到门前拿的时候侧过身对着我说,阿拉斯加又来了。在那边。

然后指了指门在右侧。

我惊了。

他竟然认得我。

我以为……他认不出来我的。

因为前几日他都没同我打招呼啊…。我以为我没化妆……他不认得我。

现在说起来竟然有点委屈,可当下我只余下惊和喜了。这两个玩意儿撞在一块儿就造成大脑的一时停滞之后迅速反应,而这反应往往是恢复过来后乱七八糟的操作。

我兴奋地跳了起来就扑往了门边。

这一举动之后我就日了狗了。

好傻逼……。

没必要这么激动的……。

总而言之他也不在意我的反应,喝完了水又上楼了。

讨厌。走的时候只和菊姐打了招呼。

                                   戊戌狗年五月廿九

评论(8)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