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废废

要想人前显贵 必先人后受罪

20180716 周一 晴


今天没跑多少。早上莫名肚子疼,就是那种跑起来就抽抽的疼,小曹同志今天还没听到闹钟响,来了的时候都快六点了,太阳整个晒出来了。和她就跑了两圈好像。?自己走走跑跑也没几圈。

今天天光是和她一起吃的,走到我家边上馒头贴对面的那家早餐店,感觉初中在他们家买过甜面包的,今天吃口感不一样了。不过今天吃的好像是淡包,他说是南瓜包,我有吃到南瓜丝之类东西o,然鹅是咸的。面包发的很松,好吃。然后还吃了个菜包,有点咸,而且因为今天没有在体育馆喝凉茶,所以特别渴,喝了两碗豆浆,撑死。

吃完早餐后和她去湖滨公园坐了坐,今天湖滨公园有志愿者红马甲给老年人剃头量血压什么之类的,过去的时候乌泱泱一片,我还挺喜欢那种感觉的。对湖滨公园的好感是这几日晚上下班经过噌噌噌冒上来的。因为每晚都有老人家在亭子里拉二胡唱戏,我不知道在唱什么,但大概是京曲儿,老生虽没有很好的嗓,但倒是中气十足。

估计又要有台风了,早晨的风甚是喧嚣,虽然湖滨公园里没什么风,七点多的日头也有几分力度了,但阳光下发光的肌肤还是让我觉得很美妙。

总是还想感谢czy同学没有放弃我。

今天还有很多琐事,但我竟通通不想讲。一时间也想不起该说些什么了。

今天杨同学在寝室群里说,这个暑假应该多少学点东西,钱可以以后赚,但我们以后没那么多时间去投入进去学什么了。

我觉得她说的很对,然后大柱好巧不巧发过来跟我说,她还是很想学跳舞。然后我就把小杨的话跟她说了,她跟我说:

虽然是这样,但演唱会也只有这一次。

该怎么说呢,我能理解她的心思,但不打算认可她了。

我今日又品味了一番,小霆说的,毕竟人生是自己的,的话了。

                                        戊戌狗年六月初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