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废废

要想人前显贵 必先人后受罪

20180717 周二 晴


今天没有很开心,但挺惬意的。

早上赖床赖到十点多,其实还是很想睡,但怕再睡会睡过头就撑一下起了。

昨天是真的挺累的。昨晚不是去吃了摆酒吗,卧槽昨天没讲今天一定要提,那盘肥牛真的太几把好吃了这他妈是我这辈子长这么大吃过最好吃的牛肉了日。生菜上挤了沙拉,卧槽肥牛本身就有味,再沾了酱加上笋条,卷起来塞嘴里,妈的爆开的味蕾。

日了狗了一盘肥牛都是我吃的TT我根本控制不住自己。中途吃撑了站了半个小时,缓点下去又坐回来吃……TT真的是全世界最好吃的一盘牛肉了。就是真的是所有配料缺一不可,就是我第一口是单吃那个牛肉的,根本很普通。他妈的所以,很多东西单打独斗p都不是。

突然义愤填膺。

希望我不要肥成猪……我昨天还喝了杯奶茶……

我觉得我是变勤奋了的。或许说勤奋也不合适,勤还行奋是真没有。就我现在愿意换个衣服下楼只为了买杯奶茶,愿意下楼吃个瘦肉丸再上来,我进步真的很大了!

今晚看《东周列国志》的时候突然很想看古风甜文,宫廷那种但又要有文笔,正经的不搞笑有逻辑不玩梗的,然后想想现在应该也找不到了。

我发现我现在更愿意看bg而不是bl,但bg了解又不多,所以只能被迫看bl。就是很想看小说,想看甜文。对我而言甜文=凯源,所以每一次想看甜文了就去lof翻翻凯源tag,我早就不萌了,单纯想吃糖而已。

但是凯源大手的文笔真的是……让我很无语……

这么多年了依旧一点长进也没有……就那些被叫太太的姑娘们……

……

我还是不说了……

有点困了。日常犯困但又不想睡。

我好像有点饿了。今天一直熬油熬到十二点半才吃,以为不烫了结果把舌头烫烂了,日。舌根到现在还觉得疼……真的这顿餐吃的实在是食不下咽,而且吃的南瓜就没怎么吃饱还早午餐作一顿的,所以很早就饿了……lw下课坐我边上的时候我很怕被他听到我肚子叫TT真的一直叫TTT

看小说去了,再翻翻凯源tag去,虽然不好看就勉强吃吃吧。

                                       戊戌狗年六月初五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