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废废

要想人前显贵 必先人后受罪

17.04.05


妈的真的是……沉迷白敬亭无法自拔。围笑

今天琴点和斤斤在琴房把第二季先导篇看了,搞撒白敬亭也太聪明了罢我日日( ¨̮ )进门那里我们俩真的是来回拉了不下三次,比了又比想了又想才勉勉强强搞搞懂,当时真的是我日了狗两个人,感叹地都要把天花板儿给掀了……他也太聪明了罢……

我:啊啊啊受不了了哪我天,直接给他圈粉了要啊啊啊啊啊。

斤斤突然指着我笑起来说:"记得当时我安利你这综艺时说的也是他哦,说他很‘受’然后说他很丑哈哈哈哈哈哈哈。"

简直了妈蛋,整篇下来两个人都在:卧槽卧槽卧槽好帅啊这个动作!!啊啊啊啊啊天呐他怎么这么聪明我天!!!卧槽卧槽他刚刚看见了??就是一片黑他看见了???卧槽卧槽倒回来再看一遍……反反复复舔啊,盯着他舔x他通篇都保持手杵着脸或者握拳抵在唇上,妈个鸡啊这个姿势呜呜呜太苏了我天太撩了太撩了受不了啦!!!!!

哈哈哈哈哈就在刚才熄了灯后我厕所出来说我看不见啊看不见,然后斤斤就在我面前晃啊晃,我说我真看不见啊我又不是白敬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概只有我们两个人懂的梗2333333333333

天呐越看越觉得他怎么这么优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名字也很好听啊名字多好听!!太有味道啦!//////反正喜欢上一个人,一些很平常的东西都会变得动人起来,就像我现在想想他那颗泪痣我就有些心痒痒,有点害羞。

嘿嘿嘿,白敬亭真可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