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废废

要想人前显贵 必先人后受罪


耶 耶 耶—满脑子“我是白敬亭 我是白敬亭不是谁的替代品”……一天了,整个人都很黑炮哟!哟嘿耶!xxx大雾

完了真的出不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白敬亭!我是白敬亭!

好喜欢小白哥啊我天,本来就喜欢京腔,现在更加欲罢不能我去……

他好像在越来越red?不知道我掉坑算不算因为他现在越来越red的原因?

这种小明星在愈发出名的刚开始路途上总是有很令人欣喜的表现的,比如对于粉粉的夸奖不再是害羞或者无fuck说而是开始反击,俗称“怼”。

就比如说今天的小视频,虽然白白哥说的我听了几百次也没听明白,可是看评论里的xjj们都说他变了233333

想起来我霆,可不是吗。

14年的时候我的妈,夺害羞啊诶哟,还跑厕所躲着233,慢慢地就变成“干嘛都不说话啊,帅就说出来嘛”。

???

其实其实,对于这种转变是很感动的呀。

他呀,终于亲切起来了。

经历了霆霆,再经历一次总觉得比之前更多感触。看着霆霆从用非常不标准的国语对粉粉小心翼翼地说着谢谢,到现在老夫老妻的怒怼x其实不止是熟悉了,更多的是他明白了,啊,我是真的有一群簇拥者了,她们是真的不会离开我了,的那种安心。

我猜,白白大概也会是这样。

或者说,每个明星都是这样。

再经历这个阶段,真的非常满足。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