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废废

要想人前显贵 必先人后受罪

17.04.07


这本日记大概就要写完了,之后还要不要继续呢。

因为跟原本的出发点完全不一样了,所以也没有了坚持下去的理由。

曾经是想着,要记录下每天的日子,看看自己有没有浪费自己的时光,让自己更好地利用这些或许被荒废的日子。

不是不自知的,而是懒。

就是知错不改。

我也矛盾啊,然后把毛病都怪在生活环境上。曾经赖对象儿,现在分了还是不会想着自己。后桌明明每天都那么认真,我却只能看到我玩手机的同桌,并且因此与她同流合污。

觉得自己简直无药可救。

想想一辈子还是挺飘渺的,能靠得住谁呢。

好孤独啊,想到所有人都要离你而去,而你也绝不可能找到一个知己相伴一生。

对爱情已经放弃了,或许有被前任弄到疲惫的原因,但也是想到要找到另一个不麻烦的人,绝不可能。

在放弃追星后,生活的一切都苟且起来。

我后悔了,可是那儿已经是一片废墟,我回不去了。

我不喜欢靠自己。

血液里只有对音乐的热爱了。我只能依赖它了。

啊,终于换上短袖了。这几天所有人都开始穿短袖时,唯我一人还穿着高领,我觉得自己特别牛逼。

不热啊??她们穿短袖的还热疯了一样的怒吼x我有点茫然。

大概真的是体质不好了,竟然比怕热更加怕冷了。

于是决定明天挑战一下x穿圆领长袖罢!思想斗争了很久到底是穿圆领针织衫还是穿这件,选了这件之后又想要不要加件短袖在里头。最后看了明天的气温,比今天高诶……那就单穿罢!

明天寝室值日跟斤斤换了,早点儿睡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