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废废

要想人前显贵 必先人后受罪


啊啊啊啊啊天呐我发现,我,跟,这两个哥哥,真的,就是有缘分的呜呜呜。

都是183,都叫婷婷,而且!重点是!在我被陈伟霆圈粉的那天!!是亭亭出道的日子呜呜呜(ノД`)天呐怎么会这么巧呜呜呜,大概是天意,是天意థ౪థ

真的啊,这种感觉真的不一样啊跟任何一个墙头!去年这个时候的茶蛋bbh,前段时间的迪奶希,都不是这种!这种恋爱的感觉啊!!!

天呐再次有了种初恋的感觉。扶额爆哭。当初饭霆霆的时候就是有种莫名其妙的初恋感,也正是这种感觉让我确定了,啊,就是他了。

之前追过很多人啊,王力宏添福宝陈奕迅,14年11月份还去看了陈胖的演唱会啊,连夜赶回来第二天还上课,觉得每次看现场都无敌疯狂。

追星能吃人 湮没心智。

在你无数的意淫中,你愈发地爱他。

这份爱的对象是那个真实的他吗。可能自己也不清楚。

你在水里啊,你已经趟进去了,怎么能实切明白呢。

不说这么沉重的话题了,最近沉迷xbgg应该很兴奋才对。

我大概会被一点一点圈死罢,今天看到这个真的是,一下子防线都塌了。

初心啊,初心啊。

我的哥哥,他一直在努力保持啊。

看到这句话一下子热泪盈眶,这是一件多难的事,我触到皮毛都会感触不易。

我的初心,早就死哪儿去了。

我找不到了,有时甚至想不起来了。

想起来又怎样,如何也回不去的。

他太明白粉丝要的是什么了。不是完美的他,不是要他更加清楚该如何展现自己,而是让他留着那份青涩与拙劣。

让他,做自己。

评论

热度(2)